苏州薇琳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苏州薇琳美容医院

  (新)苏州薇琳医美,起始于1997年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未来研究中心(MervitaResearch Lab)。苏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具有19年的发展历史,在美国、韩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开设了医疗机构及投资管理项目,是集科研、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医疗产业集团,为精英人群提供全球同步专属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国际连锁高等品牌。只采用安全先进的国际医学美容技术,国际知名专家制定可靠有效的医学美容解决方案,提供国际连锁高等定制服务。苏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倡导以诚信为本,以人为本。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苏州薇琳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罗东辉主任医师
祛斑美白 、嫩肤驻颜、疤痕修复
曹芳主任医师
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微综合整形、 面部年轻化
吕钢主治医师
胸部整形、吸脂塑身 、五官精雕
韩雪 主治医师
激光综合美容治疗,皮肤各种色素斑,血管性疾病,修复各种疤痕纹迹,除皱,面部年轻化等。

苏州薇琳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南环东路10号新联大厦北楼1-4层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